GD:solo專輯我已做好準備

 

 

755191a21eecf74908244db6.jpg  

 

 

日前GD接受雜志訪問,而他在訪談中也透漏了一些消息。當被問及第一張個人專

 

輯"Heartbreaker"作為個人代表,他曾說過:「我不是偶像,而是一個象徵。」

  

現在看BigBang,就像是GD正試圖打破"偶像圖像"的狹益范圍。GD則回答:

 

「大家的看法,在我這2年3個多月(BigBang的間斷期)發生了變化。在此期間,

 

我認為"偶像"是一個術語,用來形容年輕偶像。我們都在變老,這樣的稱呼反而

 

讓我尷尬,也許是時候該被成為"音樂人"了。」而"Heartbreaker"也受到許多爭

 

議,GD對此則表示:「有天,我在開車時播放了一次又一次這首歌,我感到內疚

 

(笑)。我在這個點上非常有信心,專輯對我來說就像日記,當我60、70歲,我總

 

是可以回過頭來,聽著它,閱讀著歌詞,回想當時我愛著誰、我那時的想法。之後,

 

我發現在我的個人專輯上,日記可以作為一種思想,代表那時的衝動(笑)。如果我

 

在這個點上不是一時衝動,我可以做得更好!!我現在正在準備的下一張個人專輯,

 

如果速度夠快,它也許將在明年發行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盈``型嘛]]`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