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!我是KARING,你們不認識我不要緊,因為只要你們

欣賞我的文就可以。

當初我很喜歡韓國的組合,我覺得跟其他的音樂不一樣,我迷戀上了......

最初我喜歡SHINee的溫流*喜歡他的搞笑和可愛真摯的樣子。

不久就喜歡上BIGBANG的G-Dragon*他不單有帥氣的魅力,

還有一張能迷倒萬千人的臉,他就算換了什麼造型我也很喜歡他。

我開始接觸韓語歌,愛上看韓劇和綜藝,漸漸愛上韓國文化。

不久前,我看了Infinite Sesame Player,

被初丁承烈*的可愛蒙上了眼睛,我覺得這個組合

也會「大發」!!Zzang*

新團喜歡上B.A.P了.....zelo可愛的樣子....

我不能用三言兩語去表達對他們的愛"

也會永遠愛他們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盈``型嘛]]`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