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302166b53bd744f91ef391a.jpg  

 

 某個Fan穿著校服
胜利問:什麽學校的,讀書成績好嗎?
FAN:我成績超級好的!
胜利:是嗎,你看上去只會運動的樣子...


不知道某位fan想聽什麽答案''
FAN:TOP OPPA,你喜歡我還是志龍OPPA?
TOP連0.000000001秒都沒有猶豫:志龍^

大成出道前某一晚上突然背著哆啦A夢吉他跑出門==''
還有一次拿著紙飛機在宿舍門前飛奔=='''''

胜利小學時候把蚯蚓扔向女生,結果被那女生揍了…………

簽名會上一姑娘下定決心要喊出:大成OPPA你長得真丑,因為我腦子被榔頭揍了
結果一開口说:OPPA你長得真丑*
大成:我知道
結果那FAN什麽都說不出來就下場了…………

某一Fans通宵等在宿舍門口,終于等到向志龍要簽名的機會。
一激动動,本來要對志龍說:OPPA,你好SEXY啊
結果說成OPPA 和我S E X吧……
最后,她沒有拿到簽名……

 

一Fan拿到簽名,正和胜利擁抱就被人拉走
Fan邊被拉走邊吼:我到底做錯什麽了!!!!!!!!!

BIGBANG出道前私生飯在宿舍前說權志龍和東的壞話

聽到後面有聲響就追過去
看到權志龍和東永裴躲在車子後面偷聽,被發現逃跑而去……

胜利飯叫住路過的大成
「大成啊,這個幫我們交給胜利,這個,這個,這個,還有那個。」

默默地大成來一句
「那我們吃什麽」

某Fan在冬天買了鯉魚模樣的紅豆包

看到權志龍過來,交給志龍吃
權志龍的表情就是(一 一'')你自己吃掉吧,我才不吃這種東西。
最後那個Fan跑到小花園裡哭著把那紅豆包扔到地上

某個私生飯以為BIGBANG的車只是停在那裡,裡面沒人
跑過去對著窗子看自己嘴裡有沒有什麽菜渣剩飯- -
過了好一會
GD&TOP從車上爆笑著下车

志龍原本就討厭私生飯為在下面
每次從車上下來進去宿舍的時候,要是表情不好的話
周為的Fans就像海水被分開那樣退散
又一次他照樣這樣回宿舍
一Fan跑出來跟在他後面,邊跟邊彎腰撿著什麽東西
嘴裡還說:哎一古.. 哎一苦古

接着冲到權志龍前面
「拿著,這是你掉下來的帥氣」
權志龍和周為一群飯爆笑++

某個長得很兇相的男Fan
在黑色盒子裡裝了墨鏡,等著送給

從公司出來的永裴看到他,還以為他抱的是凶器
又逃回公司= =

經紀人把一個超大的袋子拖進車子里裡

Fan還在想:著到底是什麽呀?
後來才知道裡面裝著TOP.../

當年春川巡回的時候權志龍裝作要脫衣服的樣子
Fans們一激動:「脱! 脱! 脱!」
志龍一奸笑:我是CHIC的男人(不知CHIC意思的看上)

某Fan在宏大一CAFE裡偶然見到TOP
因為是王Fan所以太激動手舞足蹈想要簽名
TOP默默來一句:對不起 ,我不會手語。
輪到那Fan無語了''

据說某一次權志龍喝醉酒
平時超chic的權志龍
因為喝醉,站在門前搞笑
還對Fans撒嬌說:要不要我給你們簽名??
Fans中一個年級最大的看了他一眼:把這小子給我抬上去

电台裡,權志龍說:不會和Fans結婚的
VIP的回帖
誰要和你結婚啊- -
你不是我的菜
結婚之後我說我是你的飯的話,難道你還要離婚不成
切!!我會和TOP,大成,永裴,胜利結婚的————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ND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盈``型嘛]]`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